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高能销售师(减少工作和提高收入的501个销售滤镜)

  • 定价: ¥49
  • ISBN:97875158254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工商联
  • 页数:305页
  • 作者:(美)汤姆·费登斯...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麦当劳创始人雷·克拉克亲传弟子倾力钜献!
    1个销售滤镜打造1个销售奇景。
    高能高产,“活少钱多”不是梦。
    不做日复一日的销售员,要当独一无二的销售师!
    销售是一种生活方式,501个销售滤镜打造501个销售奇景。

内容提要

  

    为什么销售技巧知道一大堆,业绩却始终“按兵不动”?
    为什么同样做销售,自己累死累活,别人却“逍遥快活”?
    为什么卖同样的东西,有人月入十万,有人馒头泡面?
    销售不仅要能说,更要会做。
    怎么做?
    《高能销售师:减少工作和提高收入的501个销售滤镜》教你打开销售“快门”,利用501个滤镜打造同行口中“别人家的销售”!
    本书作者拜师麦当劳创始人雷·克拉克,得到“巨人”真传,潜心研究各类组织的销售模式,从小商小贩、个体小店到大型巨无霸企业,提出了能够产生各种奇效的501个销售滤镜。利用501个滤镜提供的各行各业的营销策略和技巧,你能精准作战,大大减少工作量,有效提高销售业绩。501个销售滤镜可单独使用,也可巧妙组合,效果都相当突出。
    没有扎实的功夫,就出不了扎实的业绩。方法在书中,效果在书外。501个销售滤镜每一个能执行好,都能让顾客欢欣鼓舞,让自己惊喜连连,让竞争对手战栗不已!

作者简介

    汤姆·费登斯坦(Tom Feltenstein),21世纪营销界预言家,曾作为顾问受聘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传奇人物雷·克拉克(麦当劳创始人)的影响下,汤姆成为一名高级营销家。
    美国有线新闻电视公司(CNN)的拉里·金(Larry King,全球知名脱口秀主持人)称赞其有不同寻常的营销智慧。美国之音电台、彭博财经频道、《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企业家》杂志等多家国际知名媒体分享他的真知灼见。现在,作为力量营销研究院(Power Marketing Academy)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汤姆·费登斯坦从事营销问题解决、研讨会、营销策略会议和营销培训的工作。

目录

第1章 战役准备——基础篇
第2章 做生意的必备策略
第3章 内部客户营销方式
第4章 品牌开创或者重新创立的技巧
第5章 店内营销策略
第6章 区域营销策略
第7章 现有客户的营销策略
第8章 新客户营销
第9章 慈善机构和教堂营销策略
第10章 吸引市民的策略
第11章 直邮与广告
第12章 员工激励
第13章 零售营销妙招
第14章 巧用营销小道具
第15章 社区营销策略
第16章 搞定学生和家长
第17章 闲暇时间搭售术
第18章 服务与专业领域营销策略
第19章 餐饮企业营销——室内促销活动
第20章 礼品券的用途
第21章 主题之夜营销策略
第22章 得来速服务策略
第23章 奇思妙想
第24章 非营利营销策略
第25章 开业、周年庆个性化营销
第26章 节庆营销
第27章 感恩节和圣诞节促销策略
第28章 大学快速促销策略
第29章 电子邮件营销策略
第30章 活用数字媒体
第31章 社交网络促销策略
第32章 营销效果的衡量
致谢

前言

  

    营销是一种生活方式
    自从2005年《小技巧大销售:增加销售、提高利润的401种方法》(401 Killer Marketing Tactics)面世以来,人们生活中涌现了大量如Facebook、Twitter、LinkedIn(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以及网络相册等社交媒介,再加上新媒体的流行,这些已经大大改变了现代营销的领域。这些新的媒介渠道转变成了强大的营销新资源,可以更高效地接触到目标人群让他们去体验,向他们传播信息,这种方式在过去简直是不可能的。现在最有效的数字营销活动促进了商家和买家之间的动态沟通和交流。通过这种人性化、非正式的交流平台,成功的营销者利用这些独特的机会去认真倾听客户所需,然后迅速并果断地做出反应去最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忽视了这种新的社交渠道的力量与潜力无异于让自己处于被淘汰的境地,将客户拱手让人。
    在《高能销售师》中,我所提供的大量新信息包含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言论,这样会让你的客户始终对你们的谈话感兴趣,同时还在现代数字营销的大环境下为自己争取了一席之地。
    营销这场无硝烟的战役的确很艰难,而且需要孜孜不倦地工作,但是我们可以让营销也变得有趣起来。营销的确需要花钱,公司的预算或大或小,生意经营领域抑或稀松平常,抑或奇特无比,或者是他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是无论是做什么样的生意的公司都能够负担得起营销费用。
    而且,你应该把对你的生意和自己的营销看作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单纯的消耗和花费。一百年以前,米勒先生用他的行动践行着这个理念,当时他在一家百货公司工作,他记住每位客户的生日,然后在客户生日的时候都会奉送上一个小纪念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米勒的这种营销策略,看起来最基本却也是最有效果。但是从此以后,我们好像已经忘记了这种营销策略的智慧,我们开始变得不耐烦,急功近利,总是任由自己做一些大而空的设想。
    现在,大多数公司在广告营销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是效果却越来越差。越来越少的人会关注广告,因为广告简直无处不在,甚至一片水果都可以制成一则广告,因此现在的广告就如同墙纸一般很难给人留下什么印象。现在的广告就如同是一场炸弹袭击战,炸弹投出感觉是取得了些许成效,可是却无法赢得战争。商业战硝烟弥漫,但是获胜之兆体现在大街上,体现在邻里间,也体现在家庭里,而获胜的奖励并不是卖出一件东西而是建立了一个合作关系。
    彼得·德鲁克(Peter Drucker),美国管理理论之父,将管理理论撰写成文,他的名言“商业活动的唯一目的就是创造客户”应该贴在每个商家的收款台和电话上。创造客户并不是单纯地做成一桩买卖,它是我三十多年来和大大小小数百家公司打交道收集的营销策略的关注点。你并不需要所有的策略,只是需要在合适的时机拿出合适的策略。
    关于企业如何发展的所有事宜,最初我都是从雷·克罗克(Ray Kroc)那里了解到的,是这个男人建立了庞大的麦当劳王国。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我在麦当劳担任营销总监,因此我有机会目睹到底这些商业常识都是如何实践的——对待你的员工要如同盟友;让你的客户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让你的运营地点保持干净,客户感觉宾至如归;一定要和附近的商家保持良好关系,而以上这些常识总是能够在华而不实,成本不菲的媒体广告战中取胜。
    无论是你正打算创建一番事业还是你的生意已经运营了多年,阅读本书都会带给你机会,因为你的很多竞争对手都会比你有经验并且实力雄厚。但是,同样你可以利用他们的这些优势。营销技巧千变万化,你的大部分竞争对手所依靠的运营规则可能过时很久了。当你了解到如此众多简单、可操作并且有效的营销技巧都被你的竞争对手所忽略,甚至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时,你肯定会大吃一惊。
    如果你愿意先暂时把你所想和所了解的东西搁置一边,花时间认真读一下我这本书,你就可以超越那些能人。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一个广泛并且忠诚的客户基础,这个客户基础会保证你长远的利润。
    当然,其中的一些技巧可能不适合你现在所从事的经营活动,但是你会在里面发现其他大量适合并且效果显著的策略。有真心的承诺,周全的运营,以及持续不断的努力创新,这些策略会发挥他们的魔力,那时你的生意也就会如日中天。
    汤姆·费登斯坦
    于西棕榈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