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超有料漫画世界史(2)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968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7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2018年教育部审定的“部编本”九年级下册世界历史教材和高中历史教材为蓝本撰写,涵盖世界现当代史的所有历史事件!
    以时间为主线,以专题为形式,却又比教材更好读,更好懂,更好记,更提分,可以说是中学生历史学习的重要补充。
    作为《超有料漫画中国史》系列的姊妹篇!本书仍然采用了大量的比喻、类比、段子,相关史实尽量用现代、国内的表述,帮助读者迅速理解。
    每个历史人物都设计了独特的漫画形象,对白幽默、令人爆笑。文中穿插知识点“小贴士”,书尾附有世界史大事年表。
    德国统一、日本明治维新、美国内战、苏联成立,一战二战的腥风血雨,美苏冷战的波云诡谲,当代世界格局是怎么形成的?普通读者通过这一本书就可轻松理清和熟悉。

内容提要

  

    日本的战国时代是怎么形成的?
    为统一德国,俾斯麦发动了哪三场战争?
    德意目三国为何会走上法西斯道路?
    “冷战”一词是怎么来的?
    本书讲述了自地理大发现以来的世界历史,包括美国南北战争、日本明治维新、德国的统一和崛起、两次世界大战的血雨腥风、美苏冷战的波云诡谲……纷繁复杂、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各国历史,均通过令人捧腹的段子和生动形象的手绘漫画展示开来,希望看完本书之后大笑、爆笑的你,能够对今日世界格局之形成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作者简介

    韩明辉,畅销书作家。已出版《状元是怎样炼成的》《学霸是怎样炼成的》等多部畅销作品。其作品风趣幽默,见解深刻,既有历史知识点,又有正能量的世界观,深受中小学生读者的喜爱。

目录

一、美国南北战争
二、日本明治维新
三、德国的崛起
四、第一次世界大战(上)
五、第一次世界大战(下)
六、第二次世界大战(上)
七、第二次世界大战(中)
八、第二次世界大战(下)
九、冷战
附录  世界史大事年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