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黄同学漫画二战史(4)

  • 定价: ¥49.8
  • ISBN:97875726014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黄同学漫画二战史”系列作品以轻松、幽默的画风,生动有趣的故事,按照二战发生的时间轴,将那一段宏大的二战历史渐次展现,让读者轻松地记住二战这段历史。作者通过漫画的形式,带大家重回硝烟弥漫的二战战场,重温反法西斯战士们为了全人类的和平,用热血抒写的恢宏史诗。

内容提要

  

    本书是“黄同学漫画二战史”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一方面集中讲述了二战后期具有决定意义的重要战役和大事件,如中途岛海战、偷袭珍珠港、刺杀希特勒、核袭日本等,以及战役背后的传奇人物与逸事;另一方面重点讲述了二战时期的创新性武器。

作者简介

    那个黄同学,本名黄哲,超860万粉丝的军事历史动漫大V。曾多次受邀到高校、博物馆等地开展历史宣讲活动。系列漫画火爆全网,点击量破亿,作品总销量超过100万,深受年轻读者喜爱和追捧。
    作为一名历史漫画大神,他是一名考据控,善于钻研历史细节,笔下的每一个知识点在呈现给读者之前,都经过巨细靡遗的求证。出版作品有《黄同学漫画中国史》系列、《黄同学漫画二战史》系列。

目录

第一章  装甲野兽
第二章  库尔斯克大会战
第三章  怒吼的巨兽:铁道炮
第四章  深海恶狼:德国U型潜艇
第五章  单兵利器:反坦克火箭筒系列
第六章  AK47突击步枪诞生记
第七章  霸王行动:诺曼底登陆
第八章  偷袭珍珠港
第九章  中途岛大海战
第十章  刺杀希特勒
第十一章  阿登战役
第十二章  攻克帕林
第十三章  核袭日本
第十四章  二战著名勋章
第十五章  二战趣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