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元宇宙少年)/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品牌书系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280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是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的代表作之一,已成为当代儿童文学领域中深受读者欢迎的经典图书之一。它融童话、科幻和儿童幽默为一体,有着独特的文体风格。丛书通过夸张的手法,描绘了小主人公杨歌和他只有拇指大的小人儿爸爸发生的一系列幽默故事。夸张和幽默的表现形式后面,蕴含着浓浓的父子情,让小读者在享受阅读的同时,感受到父爱的温馨。
    这次推出系列最新一册,关注当下社会热门的“人工智能”话题,故事依然充满想象、惊险刺激,定能让小读者爱不释手。

内容提要

  

    近日,社会上流行“元宇宙”现象。杨歌在体验元宇宙世界时,虚拟人超梦趁机进入杨歌的大脑,与杨歌实现了联接,目的是追踪来自未来世界的赛博大帝。在超梦的指点下,爸爸发明了VR眼霜和各种义体。杨歌拥有后,大脑能自动上网,还成了电子竞技高手,并参加了元宇宙游戏《寻找圣杯》。就在大家要夺取圣杯时,超梦告知不能碰圣杯,这是赛博大帝的阴谋。赛博大帝的阴谋能得逞吗?对人类的未来,元宇宙究竟是祸还是福?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火爆的元宇宙
二  虚拟实“惊”
三  大脑里的声音
四  神秘的女生
五  妈妈中大奖了
六  百变小花仙
七  完美的一天
八  我失去了自由
九  美梦变噩梦
十  超梦,救我
十一  大战机器蜘蛛
十二  赛博朋克世界
十三  来自未来的电脑病毒
十四  我的大脑能上网
十五  学习星球
十六  房间无限多的旅馆
十七  “学渣”变“学霸”
十八  不靠谱的机械臂
十九  赛博格超人
二十  会穿墙术的老师
二十一  再见,阿童尼
二十二  两栖人时代
二十三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二十四  魔法师与彩虹桥
二十五  致命沼泽
二十六  圣杯前的较量
二十七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