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惊封

  • 定价: ¥55
  • ISBN:97875570280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8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惊封》系列书第一册,囊括两个副本:塞壬小镇与爆裂末班车。晋江积分224亿,收藏118w,评论99w。
    特邀画师稻田雪兔绘制封面,还原白柳塔维尔深海初遇场景,情怀感满满。12p精美彩插+爆裂末班车场景超大拉页,与外封相呼应。
    五重18件赠品,包括本册涉及角色人物卡、灵魂纸币等,还原书中场景角色。

内容提要

  

    本书是百万收藏爆款无限流红文,高人气作者壶鱼辣椒成名之作,网络原名《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的第一册。
    本文讲述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作者简介

    壶鱼辣椒,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代表作《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目录

第一章  塞壬小镇
第二章  贫穷的流浪者
第三章  爆裂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