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半小时漫画中国地理/半小时漫画文库

  • 定价: ¥49.9
  • ISBN:97875739062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27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陈磊(混子哥)领衔的半小时漫画团队通过诙谐的语言和手绘漫画的形式,轻轻松松地就把中国三十四个省级行政区的地理知识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如果我们把全中国看成一个“班级”,那这事儿就好理解了!
    西藏是美术课代表:穿藏袍、骑牦牛、会画画。
    青海是生活管理员:能送水、能拉面、能产矿。
    云南是生物课代表:采菌子、养大象、种鲜花。
    贵州是进步优等生:建大桥、算数据、产好茶。
    翻开本书,从长江长城到黄山黄河,尽览祖国大好河山,越看越爱国!

媒体推荐

    科普图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地理》延续了该系列科普丛书的一贯风格,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串起整个故事脉络,以大量的手绘图片作为展示主体内容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了一份营养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大餐,是一部非常优秀的适合较大年龄范围的青少年阅读的科普图书。
    ——中科院青藏高原所 王君波
    “混知”的漫画没有拗口难认的词汇,没有刻意卖弄的文采,关注的点恰好是大众想知道的,就像真有人拿着漫画给你讲故事。
    ——南方人物周刊
    如果你关注混子哥的公众号(公众号名:混知),那些深入浅出、遍地铺梗的漫画一定让你忘不掉。漫画本身能吸引人已是难得,还能用这样的漫画来讲清楚一个知识,实在让人有些惊喜。
    ——樊登读书会
    这一系列漫画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一方面讲的是高冷的知识,另一方面,它们又无一例外都穿上了一层“搞笑幽默”的外衣。原本枯燥、生涩的知识由此变得生动,也更彰显了传播的力量。陈磊将它们串起来,以此讲解枯燥的历史、深奥的科学、备受关注的时政新闻,让一个个高冷知识变成好玩的故事、好笑的段子。
    ——环球人物网

作者简介

    陈磊半小时漫画团队致力于用漫画这种视觉化的轻松形式,把一本正经的知识变成有趣又有料的漫画科普书。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还是历史、经济、生物、地理,所有搞不明白的知识点,“半小时漫画”通通帮你在哈哈大笑中轻轻松松搞明白。

目录

一、如果全中国是个“班级”,这事儿就有意思了!
二、中国这间大教室!
三、西藏——妥妥的美术课代表
四、青海——必须是饮水机机长
五、番外篇——青藏铁路
六、云南——班里的宝藏女孩
七、贵州——偷偷玩绝地求生的同学
八、番外篇——东数西算
九、预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