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半小时漫画中国地理(2)/半小时漫画文库

  • 定价: ¥49.9
  • ISBN:97875739093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2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半小时漫画团队通过诙谐的语言和手绘漫画的形式,轻轻松松地就把中国三十四个省级行政区的地理知识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如果我们把全中国看成一个“班级”,那这事儿就好理解了!
    四川是外柔内刚的同学:平时看起来懒懒的很好挼,但关键时候出地、出力、出技术。
    重庆是表里如一的同学:不仅地质硬,气质也硬,像小钢钉扎根在四川盆地东南部。
    湖北是奋发图强的同学:从前落后为蛮荒之地,而今努力打造了“光芯屏端网”产业群。
    湖南是上进坚毅的同学:把丘陵山包改造成“鱼米之乡”“娱乐之都”。
    翻开本书,尽览祖国大好河山,越看越爱国!

作者简介

    陈磊·半小时漫画团队是围绕“半小时漫画”一个致力于用漫画普及通识教育的国民级品牌而组成的,该品牌问世至今已受到数千万中国读者的欢迎。
    团队主创陈磊和他的混知团队,致力于用漫画这种视觉化的轻松形式,把一本正经的知识变成有趣又有料的漫画科普书,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还是历史、经济、生物、地理,所有搞不明白的知识点,半小时漫画通通帮你在哈哈大笑中轻轻松松搞明白。

目录

一、如果全中国是个“班级”,有四位同学“水火相容”
二、四川——外柔内刚的“功夫熊猫”
三、重庆——其实是颗小钢钉
四、番外篇——三峡大坝
五、湖北——班里最憋屈的C位
六、湖南——霸蛮精神代言人
七、番外篇——南水北调
预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