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世界文学

CD-R世界经典藏书馆<珍藏品>(20碟装)

  • 定价: ¥398
  • ISBN:790019224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世界经典藏书馆》集先进的科技和功能于一身,经过众多专家学者的精心甄选,分为16大类,139卷。收藏各类最权威、最经典、最全面的图书和名画共24000余册,共20张CD-ROM,近150亿汉字,按照书价约合100万元,重25吨,需要一个500平方米的房子才能摆放,相当于一座中型的传统图书馆,也称为“家庭视听图书馆”、“中文电子图书馆”。
    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阅读系统和核心制作技术,人性化界面,设计典雅,功能齐全,具有有声朗读、全文检索、引用复制、书签批注、背景音乐、自动滚屏等多种功能,阅读和使用非常方便,符合现代人时尚、健康和环保的阅读习惯。
    这套书适合党、政、军机关的领导干部、公务员、企业家、市场运作人员、文学爱好者、历史爱好者、科学爱好者、学校师生、律师、艺术家……
    这套书适合男人和女人、老人和孩子……
    这套书适合一切成功、未成功和想成功的人,一切成家和想成家的人,一切成名和想成名的人……
    总有一部分、几部分、甚至全部都适合您!

曲目简介

一 领导干部知识宝典
二 中外名人传记全集
三 军事·战争全记录
四 经营管理大全
五 教育培训大全
六 世界文学集锦
七 英文原著经典荟萃
八 中国现当代经典文学大系
九 中华古典文学精华
十 中外历史文库
十一 中外工具书荟萃
十二 中外名胜古迹旅游全编
十三 生活百科大全
十四 科技博览
十五 中外法律法规汇编
十六 中外经典名画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