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极美琴调之终极钢琴监听王(2碟装)

  • 定价: ¥65
  • ISBN:978779861766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极美琴调之终极钢琴监听王》溫暖動人的愛琴之歌,晶瑩剔透的琴聲,包裹著慢慢旋轉下行的旋律線,純淨稚樸裡是時隱時現、掩不住的淡淡愁煩:美麗是愛情永恆的質地,會有憂鬱的藍,水晶般的晶瑩,卻是讓人揪心的美麗  《极美琴调之终极钢琴监听王》國際知名新世紀音樂大師凱文。布朗(Kevin Brown)再度發力,精選最能觸動人心的情歌,精心的編配、華麗的音色,讓悲傷和憂鬱淡淡融化於溫情和浪漫之中,讓你一次一次深深深呼吸。整張專輯一一聽來,宛如翻開一本愛情的日記,那些粉色的甜蜜、粉色的等待、粉色的糾結,甚至是離別也裹著淡淡的粉色外衣,不為別的,衹因為曾經…  聽,那些百轉幹回的旋律線裏,珍藏著愛情歲月裏無盡的歡樂、凝眉、糾結與堅守:初戀、熱戀、思戀、苦戀中,斷績的音符承載了對情人欲言又止的無盡戀情 ……

曲目简介

DISC ONE
1.愛情轉移
2.白月光
3.海角七號
4.好久不見
5.伯樂
6.感恩的心
7.荷塘月色
8.沒那麼簡單
9.蒲公英的約定
10.珊瑚海
11.左半邊翅膀
12.十年
13.傳奇
14.唯一
DISC TWO
1.聽海
2.你是我的眼
3.可惜不是你
4.灰色空間
5.會呼吸的痛
6.落葉歸根
7.紅豆
8.檸檬草的味道
9.飄雪
10.說好的幸福呢
11.我真的受傷了
12.小城大事
13.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