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CD开车读古典小说<封神演义>(10碟装)

  • 定价: ¥128
  • ISBN:A2209019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封神演义》又名《封神榜》,是我国古代一部著名的神魔小说。故事以商灭周兴的历史为背景,以姜子牙辅佐周武王讨伐商纣王的故事为线索,从商纣王女娲宫进香引得女娲降祸开始,到姜子牙封诸神、周武王封诸侯结束,包含了大量民间传说和神话故事。其中,哪吒闹海、众仙斗阵斗法等一系列奇幻瑰丽的情节,腾云驾雾、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水遁、土遁等魔力无边的法术,都给读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和无限的想象空间。本产品选取《封神演义》中最经典的故事情节,由著名青年评书演员马长辉先生改编加工并精彩演绎,故事更加生动凝练,语言更贴近现代人的欣赏习惯,引人入胜,回味无穷。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