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胎教.育儿

DVD婴幼儿保健与早期教育

  • 定价: ¥16
  • ISBN:9787799108216
  •  
  •  
  • 折扣:
  • 出版社:太平洋影音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婴幼儿保健与早期教育》根据广州市教委、广州市卫生局主持的广州市教育系统“九·五”重点课题“广州市百名0-3岁婴幼儿潜能开发项目”研究成果拍摄制作。
    《DVD婴幼儿保健与早期教育》吸收了当代生理学、心理学、社会学、儿科医学、营养学等多个学科,对婴儿发展研究的最新成果,内容涉及到对婴儿进行正确的护理、适当的营养、适时的早期教育和动作训练,以及言语、情绪、适应性行为和社会交往行为等多个方面,为初为父母者及教育、卫生工作者提供一个全面、全新、科学的优育、优教的指导。
    本片由参加项目研究的卫生与心理教育方面的专家参加拍摄,生动、形象、易理解、易操作,是每个年青父母必备的育儿手册。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