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名人传记

DVD帝王之学企业家的心性修炼(6碟装)

  • 定价: ¥680
  • ISBN:978779862312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帝王之学企业家的心性修炼》第一集从独到的角度阐述了中国文化的本质。从第二集到第六集系统而有次第地教给大家突破固定的思维模式,打开内在的真正自我,开发无边的生命智慧,收获人生的幸福。以此获得内圣之真我。从第七集到十二集,分别从用身、用心、用势、用人、用财、用术的不同角度讲述了入世成功的关键心法所在,让我们学会把握成功的关键步骤和关键能量。从而成就人生的价值,实现外王之道!
    《DVD帝王之学企业家的心性修炼》适合对象:国学爱好者、企业家、中高层管理者、心灵修炼者等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有缘听到这一系列珍贵的讲座,了知中国文化中独有的生命智慧,消除烦恼,开启幸福,收获成功。

曲目简介

第一集:中国文化告诉我们必须成为自己的主人
第二集:内圣外王之"礼""乐""行""政"
第三集:内圣外王之"以一贯之"
第四集:内圣外王之"帝为根本"
第五集:企业家内圣以修身为本
第六集:企业家修身重在明道
第七集:企业家明道首在合一之功
第八集:企业如何合一就在当下
第九集:企业要拥有当下,依于慈心之生发
第十集:如何用身·用心修炼自身
第十一集:企业家如何用势·用人
第十二集:企业家如何用才·用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