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游戏软件 > 游戏软件

DVD-R古剑奇谭二<豪华版>(2碟装)

  • 定价: ¥298
  • ISBN:978790053948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古剑奇谭二<豪华版>》是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国产中文角色扮演单机游戏。
    《DVD-R古剑奇谭二<豪华版>》内容介绍:十二玉楼今何在,几度尘飞沧海竭。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远行,由此邂逅了百草谷天罡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以及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四人在奇异的命运中聚首。惊天阴谋之下,灾劫重临,不测宿命之中,道阻且长!他们能否拨开迷雾,令前路现于眼前?
    高悬天宇的北疆雪国、重帏低垂的繁华舞榭,上古神殿中虔诚叩拜的祭司、夕阳下空旷荒凉的大漠……逝者如川,一切尚未开始,一切已然结束。
    踏遍万里河山、穷尽碧落黄泉,所思所求终于触手可及。而命运,又将给出怎样的答复?

曲目简介

1.豪华木制珍藏收纳宝箱1个
2.精美木制人物烤漆屏风1组
3.乐无异形象机关蛋人偶1套
4.世界观布艺多用途挂画1幅
5.龙星商会收藏型纪念币1枚
6.游戏历程铅封世界地图1张
7.带珍藏编号金属收藏卡1张
8.豪华版游戏激活纪念卡1张
9.机关蛋人偶特别收藏卡1张
10.家园主题精美双面书签1组
11.游戏安装光盘2张
12.游戏说明手册1本
13.快捷上手说明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