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市场营销

CD开车学管理管理者情商(3碟装)

  • 定价: ¥98
  • ISBN:A23140163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现代心理学研究表明,在人的智商之外还有一个生命科学值得重视的参照元素,这就是情商。情商是指人控制情绪和管理情绪的能力,英文简称“EQ”。情商管理是指管理者了解自我情绪,认识他人情绪,通过情绪的控制、调节和转移来进行科学而有效的管理。管理者只有重视情商开发,才能创造更加多彩的人生,才能营造组织的美好未来。《CD开车学管理管理者情商(3碟装)》中,著名人事管理专家吴德贵教授分别从情商内涵的理论诠释、情商元素的重要价值、情商管理的时代意义、情商开发的实用技术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地阐述了情商管理的重要性,并将具体方法娓娓道来,为广大管理者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