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彭坦电子天才游戏计划

  • 定价: ¥82
  • ISBN:978779863415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历时半年,彭坦实现了自己的第一次电子迁徙,在陆续发行5张Remix EP后,诞生了这张纯电子乐专辑。从流行摇滚乐队到偶像歌手,再到后来的唱作人,再到如今跨界带来如此的惊喜,彭坦的这次转身不可谓不华丽。专辑12首歌曲的Remix素材均来自于彭坦的转型专辑《迁徙》,在彭坦原有的个人色彩上,12位参与Remix的音乐人却制造了12首迥异风格的作品,为彭坦未来的“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实验创造了一个成功的开始。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诞生并不如歌迷猜测的那般玄秘,彭坦仅是希望制造更多的趣味,于是他的“发动机”角色,他的六幅封面连环画就顺理成章地进入了这个计划,他也逐渐地在“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中愈发地发挥他艺术监制的职能。这张《CD彭坦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并不是前五张唱片的歌曲汇总收录,旅行团的韦伟和SROT都分别贡献了各自版本的《慢慢的》Remix。前者的版本具有鲜明的旅行团痕迹,日系键盘音色很多时候在旅行团的音乐中充当着定义风格的角色,而后者SROT则更迷恋于弦乐,把《慢慢的》从流行音乐演变成了一首Ambient作品,其中的Loop也做得非常讲究,作为在专辑的压轴曲目,SROT并没有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