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怀旧歌曲

DVD-9陈慧娴活出生命演唱会<Ⅱ>(2碟装)

  • 定价: ¥30
  • ISBN:F231444600
  •  
  •  
  • 折扣:
  • 出版社:白天鹅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继2003年推出大碟《情意结》及举行演唱会后,陈慧娴已有四年多没有发片,2008年重新出发,于2月8日至9日在九龙湾展贸Star Hall举行一连两场的《陈慧娴活出生命II演唱会》,以大唱约27首好歌会乐迷,前段她演绎巨星经典和他人歌曲,包括︰「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原唱︰张学友)、「左右手」(张国荣)、「喝采」(陈百强)和「月半小夜曲」(李克勤),后段演唱个人经典「今天的爱人是谁」、「傻女」、「飘雪」和「千千阙歌」等。
    继2004年张学友为《活出生命》举行Live慈善演唱会,慧娴重踏台阶为大家送上第二波《出生命II》演唱会,当晚还请来草蜢的蔡一杰当表演嘉宾,与慧娴合唱一曲「一对寂寞的心」。由最佳音乐拍档区丁玉炮制,慧娴最新主打歌「无名指」亦收录于此《DVD-9陈慧娴活出生命演唱会<Ⅱ>(2碟装)》双CD内。

曲目简介

DISC A
01  Opening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02  明日有明天
03  花火
04  喝彩
05  最爱是谁
06  爱在深秋
07  左右手
08  Close To You
09  相识非偶然
10  默契
11  月半小夜曲
12  Medley: 等了又等 / 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
13  一对寂寞的心 蔡一杰/陈慧娴
14  傻女
15  花店
16  Joe Le Taxi
17  今天的爱人是谁
18  Unplugged Medley: 玻璃窗的爱+人生何处不相逢+痴情意外
19  情意结
20  飘雪
21  夜机
22  无名指
23  Love Me Once Again
24  几时再见?!
25  逝去的诺言
26  红茶馆
27  千千阙歌
……
DISC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