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搞笑喜剧之最精选(10碟装)

  • 定价: ¥247
  • ISBN:6954836112991
  •  
  •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搞笑喜剧之最精选(10碟装)》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1+2
    《博物馆奇妙夜1》讲述了自然历史博物馆绝不是枯燥乏味的,它的珍藏是惊人的:有眼神狰狞的史前生物、凶猛的古战士,有早已消失的族裔、非洲丛林的动物,还有历史上传奇的英雄人物。那些史前生物和只有故事书里才活蹦乱跳的人物,竟一个一个活起来了……
    《博物馆奇妙夜2》忙碌的拉里一天得知博物馆即将关门整修,藏品第二天就要给挪到华盛顿的史密森博物馆地下封藏,夜间看守员拉里再次面对复活的各位历史名人,应对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状况。
    格列佛游记
    话说小职员格列佛天生毫无自信,一次阴差阳错下被派出海工作,倒霉到碰上超级大风暴,而被卷到一个神秘小人国的荒岛里。那里皇族把格列佛扣押为俘虏。但凭着他的小幽默大智慧,终于与小人国打好关系,更肩负起抗敌的大任务;最后,经历连串意外风浪后,格列佛成为小人国众人心中的大英雄!
    实习大叔
    两个年已四旬的老友忽然下岗,发现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一个错误,于是两人加入了大名鼎鼎的谷歌,从实习生做起,重新整顿人生方向。当两位“复古”大叔来到前所未见的极客世界,无论是在年龄上还是见识上都与整个环境格格不入,他们被同学吐槽“太老了”。但是他们毫不气馁,即使很吃力,即使闹出不少笑话,他们依然想要在谷歌和狡黠的年轻人们竞争。
    黑癫鹅先生
    汤姆·波普是一个精神高度紧张的商人,每天都生活在自己对自己的折磨上。直到有一天,刺激自己找上了门来,波普收到了六只活的企鹅。随着这几只企鹅的到来,奢华的公寓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照顾这几个小家伙的饮食起居,波普先生不得不把公寓变成了极地游乐园,而且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白日梦想家
    沃尔特·米蒂有一个保护欲过度的母亲,在后者的呵护下,沃尔特成长为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图片编辑。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幻想自己成为英雄,到处经历各种冒险。某天,当沃尔特负责的冒险摄影师发来的照片莫名失踪后,沃尔特决定亲自前往寻找云游四海的摄影师,展开一趟真实的冒险之旅…
    天龙特攻队
    四位身怀绝技的美国军人“汉尼拔”约翰·史密斯、“小白”佩克、默多克和“水牛”巴拉库斯,他们组成了最一流的特工队伍——天龙特工队。战争即将结束之际,他们接到新的任务,可事态却朝着无法预料的方向发展,天龙特工队被陷害送上军事法庭。为了抓到阴谋背后的真凶,证明自己的清白,史密斯和成员相继越狱,誓要以牙还牙……
    街坊哨兵
    埃文是个普通的商店经理,对社区的事务十分积极。当商店保安却遭遇了意外谋杀,警察却无心追查,他决心自己找出凶手。埃文与街坊鲍勃、富兰克林和贾马克思四人组成了邻里联防组,每天在镇上巡逻。随着神秘死亡事件连续发生,联防组终于得知外星人已经入侵小镇,并且通过偷窃人类皮囊来伪装成人,最终目的就是毁灭整个地球。行动迫在眉睫,联防组能否凭四人之力粉碎外星人的阴谋呢?
    特工争风
    两位美国中情局的顶尖探员,各自身怀绝技,任何任务遇到他们都会迎刃而解。可这两个一同出生入死的好朋友却有一个共同的硬伤——都是单身。当两人分别在交友网站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时,发现他们竟然爱上了同一个姑娘。为了赢得美人芳心,两个昔日好友大打出手,各自使出独门看家本领,施展魅力。究竟谁才会成为她的真命天子呢?
    家长指导
    退休无所事事的老夫妻两人,忽然收到女儿电话,声称老公要飞外地出差,希望二老前来帮手,照顾三位顽皮到不能想象的外孙。老两口一直跟爱女有心病,万般不愿意还是到来。面对三个00后,个性古老保守的他们真的能够用属于他那个年代的教育方法来使孩子们诚服吗?

曲目简介

博物馆奇妙夜1+2
格列佛游记
实习大叔
黑癫鹅先生
白日梦想家
天龙特攻队
街坊哨兵
特工争风
家长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