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达林离场

  • 定价: ¥78
  • ISBN:9787799450742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具备高超歌唱本领及眩目精湛舞技,瑞典全民偶像Darin,出道至今10个年头,已累积6张冠军专辑及10首TOP 10歌曲。在淘汰率快速的流行乐坛中,Darin是少数屹立不摇的实力派偶像,拿下等同格莱美的瑞典年度音乐奖The Grammis Awards“最佳男歌手”头衔!全名Darin Zanyar的Darin,从小受到Michael Jackson启发,努力扎下唱歌跳舞的基础。14岁录下自己的创作歌曲,17岁站上“瑞典偶像”歌唱比赛舞台,虽然最终拿下亚军席次,却是唱片公司相中的潜力新人王。砸下重金邀请捧红Lady Gaga幕后金手RedOne打造,2005年一口气推出《The Anthem》、《Darin》两张专辑,全数空降冠军宝座,创下不间断五首挺入流行榜前十强的傲人纪录。隔年发行《Break The News》,成为进攻国际的首碟,再度抢下瑞典榜冠军,一张金唱片入袋,旋风席卷整个欧洲市场,稳住全民偶像不败地位!
    对于音乐有著严格坚持,不光只是做到百分之百,Darin要求能提升到最完美的阶段。花费长达两年时间才交出的《CD达林离场》大碟,Darin飞到美国创作及录音,除了RedOne仍然参与协助,同时出动Jim Beanz(Britney Spears, Lil `Kim,Rihanna)及Sacha Skarbek (Lana Del Rey,Adele,Jason Mraz)等名师协力操盘,从25首歌中挑选最后10曲,混搭流行、节奏蓝调、夜店舞风,直接抢下瑞典榜冠军,热卖一週即获颁金唱片认证!先发主打《Nobody Knows》,灌入超强电流,刺激身上每条舞感神经,稳坐瑞典数位榜冠军,徘徊榜中长达31周之久,成为Darin个人畅销单曲;抒情小品《Surrender》、民谣吉他+弦乐辅佐《F Your Love》、R&B包装的《Same Old Song》,将毫无招架的醉倒在动人音网里头;完全体验Darin的内心世界:他的性感、他的激情、他的奔放和他那无法抵挡的魅力!

曲目简介

1. Nobody Knows 无人知晓
2. Surrender 降服
3. What It's Like 感同身受
4. F Your Love 糟糕的爱情
5. Check You Out 你的样子
6. Give Me Tonight 共度良宵
7. Same Old Song 那首老歌
8. That Love 美丽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