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综合类 > 综合百科

CD开车学英语开车练听力<初级>(16碟装)

  • 定价: ¥198
  • ISBN:978779864032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开车学英语开车练听力<初级>(16碟装)》专门为开车和坐车的朋友练习英语听力量身定做,全部内容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英文对话,第二部分是英文故事,第三部分是效果测试。英文对话部分共包括88段对话,涵盖了人际交往、打电话、谈论天气、问路、看医生、乘飞机等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英文故事部分包括83个生动有趣的英文故事。效果测试部分包括28个生动有趣的英文故事,用来检测前面的学习效果。
    每个英文对话或故事先读生词和短语。每个生词读四遍:第一遍读英文。第二遍读中文解释,第三遍读生词的字母拼写,第四遍再读一遍英文,之后留有跟读时间。每个短语读三遍:第一遍读英文,第二遍读中文解释,第三遍再读一遍英文,之后留有跟读时间。接下来读英文对话或故事。先用慢速英语朗读一遍全文,然后分成句子逐句跟读:第一遍用极慢速英语朗读,之后留有跟读时间;第二遍用慢速英语朗读,之后留有跟读时间。学习者可以在车上大声跟读,反复练习。此种模式充分考虑开(坐)车学习的特点,简单实用,非常适合开(坐)车的朋友练习英语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