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收藏

DVD鉴宝<1>特价(17碟装)

  • 定价: ¥93
  • ISBN:A0305373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鉴宝<1>特价(17碟装)》作为央视2套的品牌栏目,《鉴宝》以百姓大众化的收藏品为对象,是一个集收藏与鉴赏的专业化栏目,其定位是反映艺术品最新收藏的动态,借助藏品探讨深厚文化底蕴、把握收藏投资理念、传递相关投资技巧与市场行情,节目在开播后逐渐形成了相当广泛的固定收视群。节目通过宝物这个载体,利用收藏者与鉴定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发掘宝物所折射的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使收藏鉴定内容自然有机地融为一体,使观众在了解收藏知识的同时,明晰投资理财的新趋势。节目自开播以来也一直受到收藏界及投资界业内人士的普通关注,同时也以其轻松的栏目形式受到观众们的支持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