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我的战争

  • 定价: ¥18
  • ISBN:978788086361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我的战争》讲述了:
    1950年,朝鲜战场烽烟滚滚,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三营九连奉命入朝参战。在东北边境的一座车站上,九连的战士们遇到了入朝的文工队员们,性格爽朗泼辣的文工队女战士孟三夏给九连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连长孙北川对这个男孩子一样的川妹子念念不忘,却又羞于承认。
    九连通讯员张洛东因为意外与文工队同行一路追赶部队,他发现这些文工队的队员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队员王文珺是师长的女儿,她的恋人刘诗文是个对战场充满了浪漫幻想却从未亲身经历战争的白马王子,还有爱美爱俏一身小资习气的林美玉,爱说怪话的贺尔斌,还有总在琢磨曲子的队长马宝坤。
    文工队和九连在血火熔炉般的战场上重逢了,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梦幻的光环渐渐褪去,每个人都在重新审视着自我,浪漫的理想远去的同时,钢铁般的信念逐渐锻炼成型。
    孙北川和孟三夏之间朦胧的爱情,张洛东和孟三夏之间姐弟式的亲情,张洛东和李顺良之间的父子之情,王文珺与刘诗文之间青梅竹马的恋情,王文珺与田师长之间的父女之情,在这场瑰玮宏大的战争中酝酿勃发,人性的光辉与理想的伟岸交相辉映,勇气与信念在钢铁和血泪的撞击中升华,最终谱写出为那个时代最为动人心魄的壮丽乐章。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