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克莱兹梅尔音乐的旅程

  • 定价: ¥110
  • ISBN:88697351922
  •  
  • 演唱/演奏:SONY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Klezmer(克莱兹梅尔) 由希伯来语中的”kley”(乐器)和”zemer”(歌) 所组成,意思是”犹太音乐家”。
    Klezmer音乐最常出现在波兰、罗马尼亚、俄国和乌克兰等地的犹太人教堂或小区 (非犹太人小区也有) ,一般多在结婚生子的喜庆场合中演奏,且以各种形式的舞曲居多。除了小提琴、黑管、手风琴等乐器演奏外,多半以Yiddish语 (伊第绪,一种混合德语和希伯莱语的犹太语言) 发音演唱,电影《屋上提琴手》里的音乐就是相当典型的Klezmer。
    这张《CD克莱兹梅尔音乐的旅程》是由大卫·奥尔洛夫斯基三重奏团演绎的克莱兹梅尔音乐。

曲目简介

1  Arabisher Tantz/Heyser Bulgar
2  Le Tigre
3  Mandala
4  Nessiah
5  Aer
6  Twisted Bulgar
7  Gra
8  Berenike
9  Macedoni
10  Waits Dance
11  North
12  Durch Nacht und Wind
13  Ballade
14  A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