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航拍中国第一季(上海篇)

  • 定价: ¥20
  • ISBN:978788108056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航拍中国第一季(上海篇)》记录的是:我们的旅程从黄浦江终点开始。临江而建的二十多栋西式建筑是外滩最显眼的标志;一千五百米长的滨江路段,从泥泞的浅滩发展到一度拥有全中国近一半财富。连接外滩的南京路灯火通明,正是它,开启了中国人的近代化之路。
    拥有1700年历史的小镇,相传始建于三国时期的古刹,闹市中的明代园林,曾容纳城市80%人口的石库门,镌刻着1万多个犹太人名字的摩西会馆……变化的时代中,正是它们提醒着前行的城市,勿忘初心。
    东方明珠、证券交易所、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飞上高空,我们将去触摸这座城市的金融王冠,俯瞰人类创造的垂直世界。
    中国最大的民用飞机制造中心、亚洲最大的全可动射电望远镜,全球最大的自动化码头,令人振奋的‘“中国速度”在提醒着我们:用最大胆的梦想展望未来,用最务实的做派拥抱现在,这就是上海。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