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梦苇礼仪东方

  • 定价: ¥118
  • ISBN:978788330277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以“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为主题思想的歌曲《礼仪东方》,是中国音乐界一首高度概括诠释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优秀主旋律原创歌曲。中国自古就是礼仪大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礼”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独具智慧和力量的一种精神理念。“礼仪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张文明名片。
    国内著名词家曲波,将表现传统文化元素的“丝绸、瓷器、茶香、美酒、松柏、国花、燃香、插花、琴瑟和鸣……”艺术的植入歌词中,形象而生动;而“有朋远来,田园庙堂,长幼内外、礼兴家邦、相敬礼让、不卑不亢、古道热肠、融冰化霜、共话梦想……”更是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家与国之间的关系,国与国之间的礼仪,歌词精炼的向听众展现了一幅幅精美的人生画卷。
    作曲家栾凯教授,以创新性的“新古典民歌”打造的《礼仪东方》,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在传统与现代中游弋,令不同年龄段的听众都有耳目一新之感。而《礼仪东方》的演唱者梦苇,声音清新、自然、典雅、柔美,歌声具有非常明显的辨识度,完美展现了《礼仪东方》所要求具有的“东方神韵”魅力。
    《CD梦苇礼仪东方》含CD、DVD两张碟。

曲目简介

CD:礼仪东方
DVD:礼仪东方  音乐录影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