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我是羽田

  • 定价: ¥58
  • ISBN:9787799451619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我是羽田》专辑介绍
    1. 篝火
    “篝火” 乃这张EP的灵魂中心,他象征的是在荒芜中升起的勇气,是灵魂之火的迸发,也是原生态的部落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东、西方文化和乐风的和谐交融
    这首歌是火热的呈现,烈火烧出了羽田的音乐激情,如火般喷发而升华,这也象征着羽田追随音乐梦想的过程
    2. Let Me Show U
    这首歌是男女对唱的作品,歌词易懂,针对的是鼓励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爱自己,要骄傲的绽放自己给这个世界--真实的自己就是zui美的自己
    此作品间运用和结合了美国乡村音乐元素的编曲,其巧妙的混合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3. HOW I FEEL
    一首非常私密的歌,讲述的是羽田在2014年情绪低谷的时候想对自己说的话。
    这首歌充满勇敢,励志,呈现羽田自己的同时,也很鼓舞人心,是一首能传递正能量的作品。
    4. 承载
    “承载”诉说了置身海外的游子,那种浓烈对祖国的思念之情;身在他乡,为理想而奋斗,虽然孤独,但zui终认定只有音乐才可把自己的身心带回家乡
    这首歌非常大气(用莫凡老师的话来形容:很好听,是大型晚会的曲目,有气场的同时也动听、走心)。
    羽田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其构思是在感觉上类似“You Raise Me Up”的中文流行歌

曲目简介

1、篝火
2、Let Me Show U
3、HOW I FEEL
4、承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