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王力宏信任公转自转

  • 定价: ¥54
  • ISBN:9787799433660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王力宏信任公转自转》收藏王力宏完美创作音乐旅程,索尼唱片经典重温“华语流行乐坛优质偶像王力宏之音乐全记录”,荣获1999年金曲奖“*佳男演唱人”及“*佳专辑制作人奖”!王力宏,乐坛的音乐才子,健康阳光的大男孩。出道14年来,王力宏一直像个音乐顽童般趴在五线谱上,捍卫着自己“优质”的称号。从《》中让人惊讶的韵律,到自己开创出的chinked-out的曲风。他为华语乐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他已经是红透大陆、香港、台湾的顶级全面艺人。从歌手到影视明星的道路上发展。

曲目简介

01 信任 Trust
02 公转自转 Revolution
03 爱你等于爱自己 Loving You Is Loving Me
04 不管怎样 Whatever
05 你以为我是谁 Who Do You Think I Am?
06 梦想被冷冻 Frozen Dreams
07 也许明天 One of These Days
08 我的情歌 A Love Song
09 2000年 The Year 2000
10 Please Come Bac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