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一体共和乐队原始天性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356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一体共和乐队原始天性》【Native】处处充满多样融合与对比的创意:在销售所得捐给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的单曲“Feel Again”中邀请危地马拉的孩童参与合唱,细腻揉合了福音风格的旋律,流露着手打拍子般整齐划一的和声,书写着关于救赎的歌词,是一首震撼心弦的作品;在碰触黑暗主题的歌曲“If I Lose Myself”中,乐队藉由宏伟的音乐氛围来堆砌情感的动能,同时也选择以耀眼夺目的舞曲节奏来掩饰较为忧郁的歌曲主题。专辑中多首满载着快乐能量的歌曲也各具特色,像是创作灵感源自于披头士名曲”Hey Jude”的”Something I Need”拥有激起乐迷齐声高唱的副歌段落,至于“LIfe In color”则是透过飞驰快感的鼓击节拍与暖色调的合成器音色与Ryan Tedder宽广的唱腔来酝酿情境。Ryan表示【Native】是一张非常摩登的专辑,是一张2013年的生活快照,专辑中的歌曲有关生死、爱、希望、绝望、信念、失败,包含了所有的人类情感,试着在没有说教色彩的情况下为歌词增添一点份量,做出一种能够与人们产生连结的音乐。

曲目简介

1.Counting Stars数星星
2.If I Lose Myself如果失去自我
3.Feel Again再次心动
4.What You Wanted你想要的
5.I Lived我活过
6.Light It Up点亮
7.Can’t Stop无法停止
8.Au Revoir再见
9.Burning Bridges烈爱灼身
10.Something I Need我的渴望
11.Preacher传教士
12.Don't Look Down不要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