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交响乐阿贵参军

  • 定价: ¥55
  • ISBN:978788528643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交响乐阿贵参军》原名为《瑶山之阿贵参军》,是广州市著名作曲家凌旋的交响作品,经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成总谱后已为深圳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珠江交响乐团等多个交响乐团体在国内外多个城市演奏,深得观众喜爱赞赏和社会各界好评。
    该交响乐兼容并蓄,层次清晰,风格独特,由著名指挥家郑小瑛于2012年3月16日执棒在厦门进行了“世界首演”。郑小瑛评价该作品是一首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乐曲,旋律非常优美,让人“听之如见,闻之欲舞”,是相当好的交响乐作品,希望它早日成为经典。我国交响乐泰斗杜鸣心对该交响乐的评语是:“通俗易懂、民族交响”。大家普遍认为,这是我市长期高度重视音乐事业推动音乐工程建设的成果。
    我部与珠江交响乐团、连南瑶族县政府联合制作了《阿贵参军》的CD和融音乐、舞蹈、故事情节为一体的DVD光盘,在国内外发行,使深圳原创高雅艺术制作走出国门,向世界推荐中华民族优秀的当代的经典艺术精品。

曲目简介

CD 瑶山之阿贵参军
DVD 1、瑶山之阿贵参军(风光版)
    2、瑶山之阿贵参军(音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