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HQ永远的红楼梦

  • 定价: ¥115
  • ISBN:97877985083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HQ永远的红楼梦》这个HQCD的碟片采用制造液晶屏幕的聚碳酸酯注塑,成型更加精确,从而使数字信号的记录更准确。同时,它的碟面涂层采用了比一般铝更耐热、耐光的银合金反射涂层,使音乐信号的解析度、透明度及感知度显著提升,致使音色可更细腻地传达,令听众有如身在现场,得以享受zui接近音源回放的体验。
    张宏光还创作了丰富的电视电影音乐作品,如《汉武大帝》、《康熙王朝》、《孝庄秘史》、《邓小平》、《凤在江湖》、《皇太子秘史》、《杨洋三嫁》、《绝对权利》等音乐作品,参与制作了电影、电视剧《天下无贼》、《京华烟云》、《成吉思汗》、《我爱我家》的音乐。此外,他还为《大漠敦煌》、《霸王别姬》、《香格里拉》等大型舞剧进行音乐制作。

曲目简介

1、红楼梦主题变奏曲
2、引子
3、枉凝眉
4、红豆曲
5、葬花吟
6、题帕三绝
7、秋窗风雨夕
8、晴雯歌
9、紫菱洲歌
10、叹香菱
11、分骨肉
12、聪明累
13、枉凝眉(民乐版)
14、葬花吟(民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