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经济管理

DVD博弈之道<中国第三届操盘手大会期货实战操盘>7碟装

  • 定价: ¥680
  • ISBN:978788330632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国操盘手大会(Forum of China Trader),汇聚国内业界精英,着力构建中国操盘手沟通与对话的高端平台,携手各界共话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未来,是中国“操盘界”具自广泛影响力的盛会。会议由中国操盘手大会组委会筹办,每年一次,旨在打选国内“操盘界第一盛会”。
    在《DVD博弈之道<中国第三届操盘手大会期货实战操盘>7碟装》中,中国第三届操盘手大会以“博弈之道”为主题,重点探讨交易的实质即博弈精神,并邀请到业绩斐然的操盘冠军及期货界传奇人物向广大与会者分享操盘策略和技巧,为顶尖操盘手提供展示平台,为众多投融资机构提供交流机会,为有多样化资产配置需求的机构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财富理念。

曲目简介

第一部分:运用供需理论投资期市和股市
第二部分:三多趋势跟踪交易系统
第三部分:技术型交易的上层设计
第四部分:MMA交易系统实战技巧分享
全球量化交易的发展趋势
第五部分:迈向期市稳健盈利之路
第六部分:趋势运行中的调整与加仓
第七部分:主题论坛一一博弈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