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蓝调之音全明星视角(2碟装)

  • 定价: ¥92
  • ISBN:978788102799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蓝调之音“全明星”超级组合成立于2014年,以庆祝传奇爵士乐厂牌Blue Note Records成立75周年。主要由新一代年轻爵士音乐家组成:键盘手Robert Glasper,小号手Ambrose Akinmusire,高音萨克斯Marcus Strickland,吉他Lionel Loueke,贝斯Derrick Hodge,以及鼓手Kendrick Scott。
    爵士乐是需要投入一生来从事的事业。在某些阵营中,有人认为过去一代大师的创作代表着爵士音乐的一个黄金时代,但另外一些人则有不同的态度,指出现在的艺术家正以新鲜的声音和自己的视角来展现他们对于音乐的想象力,并且根据自己的音乐经历来表达自己的自由。《CD蓝调之音全明星视角》(Our Point Of View)这张专辑正是以这样的理念创作的一张充满自由味道的正点爵士专辑。

曲目简介

CD1:
1. Bruce’s Vibe 布鲁斯气氛
2. Cycling Through Reality 穿越现实
3. Meanings 意义
4. Henya 亨亚
5. Witch Hunt 猎巫
6. Second Light 第二盏路灯
CD2:
1. Masquelero 马斯克尔罗
2. Bayyinah 纳斯尔
3. Message Of Hope 希望之声
4. Freedom Dance 自由舞蹈
5. Bruce, The Last Dinosaur 最后一只恐龙布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