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朱主爱我来自四叶草

  • 定价: ¥80
  • ISBN:9787798414035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大马女神四叶草出道四年推出首张专辑《我来自四叶草》,新专辑概念从网络世界被瞩目的四叶草,经过几年的奋斗二十岁进入演艺圈,专辑歌曲是纪录四年来的变化,也是自己的一个愿望,这个迟来的礼物自己很珍惜,已是歌手身涯的一个起步?专辑封面造型四叶草穿上花瓣装象征迈入20岁即将?登大人?,也有含苞待放的意味?四叶草说:『穿花瓣装会觉得自己像仙女轻飘飘的,这花瓣装有成熟美、设计剪裁又很符合少女心,笑说这套衣服很适合在花园里扑蝴蝶?』
    首张专辑《CD朱主爱我来自四叶草》共十首歌曲,其中有五首歌由四叶草创作,占了蛮大的比例,四叶草说要感谢黄明志老师,他很少打枪我的创作,但如果真的不够好会直接说,指导我要加强哪一部分,给予我很多学习的机会,碰到创作低潮就会休息?四叶草说:『灵感来的时候就要紧紧抓住,没灵感的时候会听之前的创作DEMO,看有哪些可加强或修正?』也因为四叶草的创作态度是很积极地,即使工作满档也常常会有新作品的发表?
    新专辑造型特别染上新发色,这次新发色花了两天时间,因为四叶草步入二十岁,特别选择鲜艳的红色,想要和以往有大胆的突破,但是跟之前可爱的风格又有延续,希望让歌迷粉丝们有种新鲜的感觉?对于即将展开的宣传期,四叶草会特别为发片运动健身,四叶草说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有工作忙就会想吃东西的人,所以会尽量让自己忙碌,让自己不乱乱吃?自己很热衷运动,但现在因为工作忙,要找时间健身?据了解四叶草从小学、中学就活跃于田径运动,小学是全年级的最佳运动员,一百米和两百米短跑冠军,参加接力赛、跳高,也打篮球拿过奖项,高中以后因为学业渐重,把注意力转到学业上?自己相信运动后脑部会散发快乐荷尔蒙,会让身体感到幸福的感觉,也会透过创作把幸福的感觉传递出去?

曲目简介

1.阿娘喂
2.外星语
3.莫名其妙爱上你
4.小房间
5.吃定你
6.快接电话
7.宝岛曼波2017
8.小清新
9.伸出圆手
10.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