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中国民乐

LPCD交响组曲大宅门乔家大院赵季平音乐作品经典系列

  • 定价: ¥291
  • ISBN:97877992282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交响组曲:乔家大院》是赵季平在其作曲的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音乐的基础上重新创作而成。作品由余隆指挥中国爱乐乐团,于2007年6月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取得巨大成功并收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全曲共分为六个乐章——序曲、立志、爱情、商路、炼狱、远情,音乐的深境和现实人格的“谐和之美”更加凸现。
    《交响组曲:大宅门》是作曲家根据电视连续剧《大宅门》的配乐改编。音乐京韵十足,特色鲜明,大气磅礴,简洁精炼,荡气回肠,情真意切。作曲家在作品中创造性地使用京剧音乐和京剧打击乐作为主要音乐元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PCD交响组曲大宅门乔家大院赵季平音乐作品经典系列》收录的就是上述两部作品。

曲目简介

A面
  1.大宅门
  乔家大院(上)
  2.第一乐章:序曲
  3.第二乐章:立志
B面
  乔家大院(下)
  4.第三乐章:爱情
  5.第四乐章:商路
  6.第五乐章:炼狱
  7.第六乐章: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