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LP梦临汤显祖<原创中国风范音乐剧>2碟装

  • 定价: ¥218
  • ISBN:978779922834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LP梦临汤显祖<原创中国风范音乐剧>2碟装》是音乐剧,采用“戏中戏”的双重结构,将今人对汤显祖的解读融入剧情之中。古代部分,精选汤显祖一生几段重要的经历,巧妙植入“临川四梦”的内容素材和创作心路,全面而精准地再现了他不寻常的一生。当代部分,一群玉茗堂戏校毕业的青年演员在排戏过程中,不断探讨旷世巨作《牡丹亭》中“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深意,恍悟爱的真谛,照亮现实人生。
    本剧充分发掘以往并不广为人知的汤显祖报国为民的曲折人生,以及他真率坦荡的人格特征和执着超迈的精神气质,揭示了这位文学家巨匠、戏剧大家之所以伟大的根由在于他对人民的热爱,对人生处境的悲悯,对永恒价值的追寻和对美好理想的坚守。

曲目简介

A面
  01 无古无今
  02 汤府大喜
  03 人间应有你
  04 相逢不枉此生
  05 折柳别
  06 举子闹
  07 好一个奇男子
B面
  01 天上星辰人间爱情
  02 春之歌
  03 纵囚歌
  04 民风何日归淳厚
  05 我们只相隔一个梦
  06 日飞月逝青山在
  07 千秋玉茗,生死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