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辅导讲座(3碟装)

  • 定价: ¥138
  • ISBN:9787887780751
  •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方正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定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明确了监察法的立法方针、思路、原则和重大制度安排。监察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立了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制,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体现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统一,对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为帮助大家学习贯彻监察法,我社联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辅导讲座,该讲座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监察法规处处长王伟主讲,对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法律条文进行了阐释,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的权威辅导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