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DVD永恒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3碟装)(精)

  • 定价: ¥127
  • ISBN:97878833101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DVD永恒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3碟装)(精)》由著名作曲家印青担纲艺术总监,著名词作家王晓岭担任总撰稿,国内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宋祖英、廖昌永、殷秀梅、吕继宏、王丽达、王宏伟,青年歌唱家吴娜、王喆,青年歌唱演员龚爽与表演艺术家徐涛、温玉娟联袂,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执棒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共同精彩呈现。国家大剧院还特别为本场音乐会设计打造了简洁大气的舞美方案,将毛泽东手迹、红军长征历史照片等珍贵史料影像融入舞台设计,“情景交融”的场景带观众仰望丰碑、聆听史诗,在获得音视觉震撼的同时感受深刻的内心触动。

曲目简介

七律·长征
七律·十六字令三首
忆秦娥·娄山关
清平乐·六盘山
不忘初心
三月桃花心中开
我们终将得胜利
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
告别
突破封锁线
遵义会议放光辉
飞跃大渡河
过雪山草地
到吴起镇
祝捷
报喜
大会师
万泉河水清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