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杜德伟起来(附书)

  • 定价: ¥130
  • ISBN:978788330427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杜德伟起来(附书)》专辑可以说是杜德伟2012年结婚,2016年迎来新生儿,成为人夫、人父这段时间的人生缩影,他将自己从身分转变与生活经历当中体验到的人生智慧都放进歌里。首波主打「再见路易」是写给突然去世的挚友,以带着微笑哀而不伤的方式纪念好友,与”See You Again”有同样温暖而正面的态度。还有首度迎接孩子诞生,送给爱子的出生礼物「抱紧处理」,宠爱妻子的情歌「你在我的爱情里」与亲自填词描述越爱越深感情的「两个人的秘密」。

曲目简介

01 起来 Get Up
02 嘿 Hey
03 你在我的爱情里 You And Me ( Special featuring B.Howard )
04 抱紧处理 Give Me Your Love
05 两个人的秘密 Our Secret
06 再见路易 Goodbye Louis ( featuring Detroit Diamond )
07 起来 Get Up ( Club Mix )
08 抱紧处理 Give Me Your Love ( Club M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