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郎朗钢琴书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3029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世界顶间钢琴家郎朗,带着全新作品归来!这张专辑呈现的曲子,可谓启迪郎朗踏上弹琴之路,更是伴随郎朗走向世界舞台。这张专辑是近3年来郎朗首张全新录音室作品;也意味着郎朗与环球音乐集团以及旗下古典厂牌德意志留声机再续前缘;回溯历史,郎朗与德意志留声机厂牌缘起2003年。
    郎朗如是说:“这专辑收录的钢琴小品都是我很珍视的曲目,希望它能给每位爱乐者带来一段美好音乐旅程;我同样也希望这些曲子,能激励每位弹琴的学生,在日常练习中始终专注、演奏并能理解这些基本的作品,因为它们都可谓真正的杰作啊!”
    全新专辑《钢琴书》浓缩了乐迷蕞喜爱的、陪伴几代钢琴爱好者成长的曲目。郎朗对这些作品秉承着高度评价,相信它们都是经典之作。郎朗也希冀全世界的琴童能充分地欣赏这些曲子。

曲目简介

C大调前奏曲
致爱丽丝
启程
纺织歌
月光
练习曲博士
雨滴
快板
行板克蒂门蒂
急板
爱美丽圆舞曲
冥想曲
音乐瞬间F小调
致春天
狂热的骑士
断奏
欢乐的牧童
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少女的祈祷
一囤小星星变奏曲
G大调第1号小步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