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京剧

VCD桃花村<中国京剧院三团>(2碟装)

  • 定价: ¥18
  • ISBN:C02050017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真是好事多磨。小姐玉燕与书生卞机一见钟情,想结成莲理。结果,就在玉燕父亲邀请卞生之际,一个山寨霸王周通闯进了他们家。这位寨主当然不讲道理,不经劝说,硬要抢亲。可是,就在他抢亲的那一天,事情发生了戏剧性变化。他居然将男扮女装的卞生给强走了。事情弄清楚后,寨主仍不死心,放了卞生,继续回去抢亲。再说,卞生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身怀侠义的鲁智深,与其说明原委,鲁便亲往玉燕家。周通真的将玉燕抢回去入了洞房,也就在这洞房花烛之夜,鲁智深将这个横行霸王给恶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被人如此这般地欺负,周哪里肯饶过鲁智深,他将其盟兄李忠给请了来,为他报仇。不想,大水冲了龙王庙,鲁与李竟然是好朋友。这样,结局自然可想而知,在鲁的调解下,卞生终于与玉燕小姐有情人终成眷属。

内容提要

  

    桃花村员外刘德明之女玉燕偕同丫鬟春兰赴花田盛会游春选婿,遇书生卞机,二人一件倾心。玉燕子禀告父亲,刘员外差老仆人刘荣请卞生,恰值卞生不字,而错把桃花山寨主周通请来,刘员外百般劝解,周通不允并要当晚花轿迎娶。玉燕知道事情有变,痛不欲生,春兰使边、 生男扮女装约至绣楼,此时周通前来抢亲,误把卞生抢走,回至山寨方知抢错,便又带人去刘家抢亲。卞生被释,路遇鲁智深,说明原委。鲁深为同情,亲往刘家,得知周通必来,乃藏于洞房,周通入洞房被鲁痛打,狼狈而逃。周通邀请盟兄李忠下山复仇,遇鲁智深。旧友相逢说明原委,经鲁调解,成全了卞生与玉燕的婚姻。

目录

桃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