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迪迦奥特曼(告别黑暗)

  • 定价: ¥12
  • ISBN:E04050048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全国各大电视台动画收视率第一的科幻特摄电视剧!
    约三千万年以前,在地球遭袭面临大异变之时,一位巨人挺身而出,拯救了人类超古代文明。巨人把自己战斗的躯体隐藏在“迪迦之地”后,化成光离开了地球。
    到了2007年,就在地球人类向着永恒的和平不断前进时,一批来自太古的怪兽突然出现在世界各地,破坏安定的人类世界。怪兽再次出现!警报!警报!危机再度袭来!地球危在旦夕!梦想、希望、正义、勇气的超级英雄、怪兽终结者--迪迦奥特曼,最终能否把人类从灭亡的危机中拯救出来呢?

内容提要

  

    生命永存
    一艘奇怪的飞船降临地球,带来了一种漂亮的花。三千万年前,古人类就是因为这种花而灭亡的。这种植物的花粉有着可怕的幻觉作用,难道地球人又要难逃灭亡的命运吗?为了拯救人类,大古向人类的软弱展开了挑战!
    至急!镰仓
    摄影师星野在拍江之电电车时,发现了怪兽的踪迹。但是胜利队经过周密的调查,却没有发现怪兽的踪影。就在大家认为星野看走了眼的时候,大古和丽娜相信星野没有看错。他们又一次奔赴现场,就在这时,怪兽出现了……
    告别黑暗
    崛井在约会时,忽然遇到了电力异常事故。胜利队经过调查,发现是细胞被移值后的猴子所造成的。崛井回忆起好友良介的事情,赶紧去宇宙开发局调查。这时,怪兽开始袭击宇宙开发局……就在危急的时刻,胜利队队员和迪迦奥特曼赶到了……
    月球来的逃亡者
    PC的月面基地全军覆灭了,惟一的生存者、副队长岸永逃回地球,指认凶手是月面基地的疾风队长。曾经是疾风战友的居间队长不相信这一指认,提议进行调查。居间队长的提议遭到总监的拒绝……原来,这一切全都是外星人的阴谋。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