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居室设计

DVD五福临门<家居装修装潢细节>(附书)

  • 定价: ¥48
  • ISBN:D03080001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谈云达,上海国际周易研究会会员,曾任教上海复旦大学,广东电视台《娱乐周刊》,风水专栏主笔。2007年建设部“中国建筑人文环境与周易文化高峰论坛”特邀嘉宾,著有《现代风水精华》、《地理透析》等多部专著。
    趋吉避凶运道旺风生水起福临门,深入剖析细节全面具体讲解操作指导性强。破译六千年风水密码,详解现代风水科学,风水学名家细致阐述家居装修要点,数百个家居风水装修图例剖析。

内容提要

  

    揭密风水玄机:气·阴阳·五行……人与风水患患相关:宅命配合·查命卦·四吉星与四凶星……风水工具:八卦·罗盘·龙脉·观水·点穴……家居吉祥的风水:整体系统·因地制宜·环保·规避·阴阳……建房风水:龙与脉·宅基·周边环境……买房风水:地段·房屋外形·楼层·忌讳……空间风水:整体格局·大门·玄关·楼梯·客厅·卧室·儿童房·书房·厨房·餐厅·卫浴·庭院·阳台……家具布置与风水改善:鞋柜·组合柜·沙发·床·书桌·书柜·餐桌·橱柜……居家饰品带来好运:玄关植物·鱼缸·财神·风铃·字画·地毯·屏风·时钟……植物花卉风水:化煞植物·有利的树木花卉·不宜选用的植物·植物放置原则·不同植物的摆放方式和位置养花容器与放置方位……常用风水言禅物:狮子·石敢当·麒麟·风水八卦镜·貔貅·葫芦-金钱蛤蟆·龙龟·公鸡·储钱猪·马大象·水晶……
    国际传媒集团携手风水专家打造的专业影像,剖析家居好风水实例,以科学观点、实景画面展示现代风水知识、家居实用风水技巧,是您置业兴家、布置装修的最佳风水参考宝典!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