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经济管理

VCD郎咸平说人间万象<一切都是经济学>(6碟装)

  • 定价: ¥368
  • ISBN:M5608001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士兵突击剧中人物对现实社会有何启发?从奥巴马和希拉里争与和看美国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社会?中国应如何实现法制化建设?大学为何毕业即失业?为什么香港的大学生为什么就业率高?为何不建议年轻人去念研究生?——听“郎咸平说”:这些热点话题背后的真相。
    当父母亲含辛茹苦供养的大学毕业生开始大面积失业时,当用人单位纷纷指责应届大学毕业生不学无术一无是处时,当大学生也开始自责是不是因为自己学习不努力或天天谈恋爱的缘故时,郎咸平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事实真相。
    《郎咸平说》咱老百姓听得懂的经济学。

内容提要

  

    主讲:朗咸平
    1986年获沃顿商学院财务学博士学位,曾经执教于包括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等美国的知名商学院。现任香港中文大学财务学系讲座教授。
    郎咸平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公司治理和企业战略专家,呼吁保护中小股民的信托责任,批判MBO式的“保姆理论”,痛斥国有资产的“冰棍理论”,郎咸平被誉为中国经济的“铁榔头”、被媒体尊称为“郎监管”。2003年以来,朗咸平转向对企业高管进行“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剖析的培训工作,被称为“中国民营企业教父”。

目录

1.士兵突击的经济学解读
2.从奥巴马和希拉里争与和看美国上
3.从奥巴马和希拉里争与和看美国下
4.不要走马观花看香港
5.香港留学,你了解多少?
6.大学毕业到哪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