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DVD婺剧薛刚反唐(1)

  • 定价: ¥18
  • ISBN:E1410001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醉打太庙》(薛刚反唐)之一
    唐朝神龙年间,阳河守将薛猛生下一子,适逢其父薛丁山七十寿诞.其弟薛刚执意要进京为父祝寿。薛猛特制戒酒牌一块,并再三告诫不得犯戒生事。
    薛刚进京后,其母准他开戒一天,适量饮酒,谁知一旦开戒,薛刚就喝得酩酊大醉,不但仗着醉酒打死丞相张泰之子,而且又闯入太庙把张泰之父张士贵等一班奸佞的神像砸个粉碎。
    《阳河摘印》(薛刚反唐)之二
    薛刚酒醒方知闯下大祸,慌忙骑马夺路而选。张泰气恨不过,竟将太庙之中的君臣神像统统砸毁,上殿告状,嫁祸薛刚。薛家三百余口遭满门抄斩,朝廷又派御林军赴阳河捉拿薛猛夫妇。部将宋林,韩飞劝薛猛反朝廷,保全性命。薛猛不听,毅然交出帅印。夫人马金莲欲夺回帅印,领兵反上长安报仇雪恨,却被薛猛严厉制止。

内容提要

  

目录

《醉打太庙》(薛刚反唐)之一
《阳河摘印》(薛刚反唐)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