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编织.服装设计

DVD礼品鲜花花束(3碟装)

  • 定价: ¥66
  • ISBN:M0311002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礼品鲜花花束》中,北京市插花比赛特等奖获得者董晋屹全程演示了8类花束的制作方法,教你如何从零开始学起,亲手传情达意。另外,本片还独家传授了鲜花点缀礼盒的方法。
    本片能让你3小时精通花束制作,是花店及DIY花艺必备。

内容提要

  

    你知道给爱人、亲人、病人送什么样的花最合适吗?你知道鲜花在不同的场合和时间的妙用吗?你想过亲手制作花束送给你想要传情达意的人吗?《DVD礼品鲜花花束》中,董晋屹老师教你将鲜花变成各种赠送时的大小礼品花束,让你3小时即掌握礼品花束的造型要领、捆扎技巧、色彩搭配、实用花语、寓意起名,更独家传授鲜花点缀别致礼盒技艺,教你传情达意独具匠心、更胜一筹。
    3小时后,您就可以亲手制作花束、去开花店、或者做一个幸福生活创造者点亮生活了……

目录

给爱人的花束
情人节花束
白色情人节花束
手摔迷你花束
祝贺或迎接花束

给亲人的花束
给母亲的花束
给长辈的花束
探视病人的花束
探视病人的插花小品

实用花束包装
包装袋装饰
包装盒装饰
家庭包装袋装饰
实用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