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综合类 > 综合百科

DVD家庭训狗

  • 定价: ¥12.8
  • ISBN:E22110063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齐鲁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家庭训狗》教会大家如何对狗狗进行管理和调教,训练狗狗的一些特殊技能,介绍爱犬的特性和调教方法,借以帮助众多养狗人士能够以正确的方法调教爱犬,内容包括日常生活训练;基础训练;亲密互动;游戏及响片训练。
    训狗要循序渐进,由简入繁,因狗施教,分别对待,持之以恒,必能使狗成为家庭的亲密成员和忠实伴侣。一起散步,一起运动、一起购物……增添许多生活乐趣。
    《DVD家庭训狗》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

内容提要

  

    正确掌握训狗知识,充分享受宠物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想把狗狗调教得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绝非一件简单的事,主人需要充分考虑狗狗的特质,充分理解狗狗的习性和性格,然后采取正确的调教方法,才能与狗狗心意相通。《DVD家庭训狗》教会大家如何对狗狗进行管理和调教,训练狗狗的一些特殊技能,介绍爱犬的特性和调教方法,借以帮助众多养狗人士能够以正确的方法调教爱犬。要把狗作为家庭里的一员,共同幸福愉快地生活,就必须对狗进行调教和训练。用科学的方法教会狗狗按人的要求去完成指定的动作和任务,培养狗的良好习性,懂得家法、遵守家规。训狗要循序渐进,由简入繁,因狗施教,分别对待,持之以恒,必能使狗成为家庭的亲密成员和忠实伴侣。一起散步,一起运动、一起购物……增添许多生活乐趣。
    《DVD家庭训狗》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

目录

日常生活训练
基础训练
亲密互动
游戏及响片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