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VCD马斯卡尼歌剧乡村骑士

  • 定价: ¥108
  • ISBN:075079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马斯卡尼歌剧:乡村骑士》以意大利西西里岛普通农民的现实生活为素材,叙述了农民图里杜婚后仍与从前的女友罗拉来往,令他妻子桑图扎非常愤怒。桑图扎将此事告诉罗拉的丈夫,两个男人决斗,图里杜被杀。
    歌剧《乡材骑士》之所以能取得成功,其主要原因有三:一、它选择了现实生活中的题材,反映了普通人民的生活,给人们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二、音乐描写极其粗犷,而且歌词与音乐也结合得十分协调,使之与剧情相适应;三:剧中所有的音乐都采用了意大利风格的优美旋律,这使马斯卡尼的音乐天才在这部作品里得到了最充分的施展。

内容提要

  

目录

  
Preludio
O Lola Ch'ai Di Latti La Cammisa
La Piazza.Gli Aracnci Olezzano
Dite, Mamma Lucia
Il Cavallo Scalpita
Beato Voi, Compar Alfio
Regina Coeli
Voi Lo Sapete, O Mamma
Tu Qui, Santuzza?
Battimi, Insultami
Fior Di Giaggiolo
Ah, Lo Vedi, Che Hai Tu Detto?
Turiddu Ascolta!
Oh, Il Signore Vi Manda
Turiddu Mi Tolse l'on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