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港台故事片

DVD-9A计划

  • 定价: ¥16
  • ISBN:A02020126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影片《A计划》由成龙自导、自编、自演,讲述20世纪初期的香港海盗极为猖獗,当局成立一支特警小队负责海上治安,队长马如龙获悉奸商周永龄与歹徒狼狈为奸,在海盗头子罗三炮抓走官兵家属作人质时,他制定A计划,潜入海盗老巢,里应外合,将之一往打尽。

内容提要

  

    影片《A计划》为“精品电影·珍藏系列”之一。
    《A计划》讲述了:二十世纪初期,海盗横行香港海面。盗匪罗三炮(狄威演)与奸商周永龄(王伟演)勾结,深悉货运行而无往不利,官府为之束手。水师小队目马如龙(成龙演)对官府之政策非常不满,愤而离职,与师兄妹卓一飞(洪金宝演)合谋对付海盗,卓武功高强,异唯利是图,与马如龙合作只因想从中图利。
    罗三炮势力庞大,马、卓二人屡战失利。马如龙心有不甘,重新加入水师警队,与上司洪天赐(元彪演)及卓一飞三人合力乔装闯入匪巢,终于将海盗一网打尽。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