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天文地理学科

DVD国家地理之惊奇时刻(特别版)

  • 定价: ¥28
  • ISBN:978779973915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从珠峰之巅到大洋深处,从显微镜下的世界到遥远星系的恒星,作为一个拥有远大视角和全球责任的国际组织,国家地理学会已经对“这个世界以及其中的一切”报道了一百多年。一千多万名会员和不断增长的全球观众通过国家地理学会的杂志、书籍、电视频道、教育产品和网站不断增进对地球、海洋和天空的了解,感慨世界的神奇。
    目前国家地理音像制品登陆中国,更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窥探世界奇迹的窗口,鼓舞人们关注并珍爱地球。
    《国家地理之惊奇时刻特别版》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内容提要

  

    《国家地理之惊奇时刻特别版》讲述了马上就为你带来国家地理旗下著名的电影人所拍摄的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画面。一场充满着惊险动作场面和无限刺激的疯狂体验。
    从一位摄影师几近死亡的鲨鱼邂逅,一名新闻记者在阿富汗躲避塔利班的狂轰滥炸,到关于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新发现,规模足以席卷整个城市的自然灾害,还有更多发生在真实世界的惊险刺激的经历。国家地理给你难以忘却的终极体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