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球类.田径

DVD NBA梦幻明星篮球史

  • 定价: ¥19.8
  • ISBN:D01100021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半岛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NBA,美国第一大职业篮球赛事,其中产生了威尔特·张伯伦、奥斯卡·罗伯逊、迈克尔·乔丹、埃尔文·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等世界巨星。该协会一共拥有30支球队,分属两个联盟: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而每个联盟各由三个赛区组成,每个赛区有五支球队。30支球队当中有29支位于美国本土,另外一支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从2009-10季后赛开始,因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在电视转播中,解说员不再说“NBA”,而是极为别扭的用NBA的全称: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简称“美职篮”。
    《DVD NBA梦幻明星篮球史》告诉你什么才叫巨星?谁才是下一个乔丹?

内容提要

  

    《DVD NBA梦幻明星篮球史》内容介绍:究竟是怎样的DVD,可以让魔术强森全力推荐、让NIKE动用一切资源协力拍摄、以及打动卡尔马龙、戴维罗宾森、恶汉巴克利等NBA传奇巨星跨刀代言?
    Crossover-叙述一八九一年在美国小镇诞生的篮球游戏,如何漂洋过海,跨越三大洋五大洲,在其他民族文化中落地生根:人人都说NBA是篮球最完美的加工品,但打篮球就非得听嘻哈、穿垮裤吗?在吉诺布里、帕克、诺威斯基横扫NBA篮坛之际,从光荣的○三年选秀看外籍球员到“异乡”打拼的辛酸过程;你知道什么是“俱乐部球队”吗?看看欧洲联盟“情义相挺”的死忠粉丝吧;《DVD NBA梦幻明星篮球史》告诉你什么才叫巨星?谁才是下一个乔丹?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