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瑜伽熊

  • 定价: ¥41
  • ISBN:A1211002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瑜伽熊人生如同一场郊外野餐。
    “一部完美的家庭影片。乐趣无穷。”——吉姆·费古森,ABC电视台
    《DVD瑜伽熊》采用真人加动画的方式,由CG动画制作。啫喱石公园有名的麻烦人物瑜伽熊由丹·艾克罗伊德配音,而瑜伽熊的好朋友波波由贾斯汀·丁伯莱克配音。啫喱石公园生意惨淡,公园看守人兰奇·史密斯不得不将它关闭并出售土地……

内容提要

  

    人们的最爱——专偷野餐盒的熊将他揩油别人午餐的故事带到了银幕上。《DVD瑜伽熊》采用真人加动画的方式,由CG动画制作。啫喱石公园有名的麻烦人物瑜伽熊由丹·艾克罗伊德配音,而瑜伽熊的好朋友波波由贾斯汀·丁伯莱克配音。啫喱石公园生意惨淡,公园看守人兰奇·史密斯不得不将它关闭并出售土地。眼看就要失去自己的家园,瑜伽熊必须证明自己“比普通的熊聪明”,于是他、波波和兰奇·史密斯联合起来,想方设法使公园摆脱了困境。安娜·法瑞丝、汤姆·卡瓦纳、T.J.米勒以及安得烈·达利在这部由汉娜-巴伯拉公司创造的全新经典卡通片中均有出色表演。
    《DVD瑜伽熊》片长80分钟。

目录